0 comments / 刊登于 by Cellbone Hong Kong

Best Exfoliator ~ 最有效去角质:杏仁酸....还是磨砂?

很多人忽略了去角质的重要,实情是,肌肤每天都在生产角质死皮,不清除掉角质,肌肤毛孔容易堵塞造成暗疮粉刺,肤色亦变得暗哑粗糙,容易出现「外乾内油」!

如果选择最适合去角质方法?

✔ 磨砂霜利用小颗粒以物理方式去除角质,刺激度低,但只能处理非常表面的角质层,效果不十分显着

✔ 杏仁酸去角质不但温和无刺激,更能渗透肌肤,可更均匀有效地清走死皮角质,用後feel到明显的「光滑感」

 

Cellbone 杏仁酸活肌洁面啫喱

杏仁酸活肌洁面啫喱 (118ml) ~ 含有5%杏仁酸的清爽活肌配方能温和洁净肌肤及去除角质,同时添加抗菌保护,针对打击暗疮丶黑头丶油脂粒丶及黑色素,有效调控油脂,并促进细胞更新以抗衡衰老

 

 

 

Cellbone 杏仁酸活肌啫喱面膜

杏仁酸活肌啫喱面膜 (60g) ~ 蕴含10%杏仁酸丶 玫瑰及矿物成分的清爽配方,为肌肤提供深层能量补充护理,温和去除角质及舒缓肌肤,有效收细毛孔及淡化红印,同时添加抗菌保护,针对打击暗疮丶黑头丶油脂粒丶及黑色素,并促进细胞更新以抗衡衰老。

 

 

 

留言

请留言

所有留言必须经过审阅才获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