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licylic Peel 水杨酸疗程 ~ 让您告别痘痘肌!

    0 comments / 刊登于 by Cellbone Hong Kong

    大家有听过「水杨酸换肤疗程」吗?水杨酸(Salicylic Acid)跟果酸的最大分别,就是它属於油溶性,能针对油性肌肤,及因油脂堵塞而引发的肌肤问题,如黑头及暗疮等有特别显着的功效。美国皮肤科医生Dr. Gervaise Gerstner 解释水杨酸「具抗菌及溶解污垢等作用可以有效清除毛孔内壁重新打开毛孔达到消除黑头及暗疮等功效」。除此之外,水杨酸亦如果酸一样,能控油丶抚平粗糙丶及均匀肤色但刺激度低,性质较温和,长远使用更能淡斑及令肤色更光泽。

    阅读更多

  • Cellbone 专门店将军澳新都城触目登场

    0 comments / 刊登于 by Cellbone Hong Kong

    全新Cellbone 将军澳专门店座落将军澳新都城购物商场,位置非常方便,除提供舒适的购物空间外,亦提供「专门店独有」的进阶强效美肌产品,顾客可享独有之皮肤分析,详尽而专业的美容咨询,以及高效的医学美容疗程,务求让顾客亲身体验Cellbone所带来的极速蜕变威力。请亲临我们的全新专门店享有独有的免费礼品,及新店购物礼遇!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