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Cellbone产品及服务的常见问题,如这里找不到答案,请电邮至 customerservice@cellbone.com.hk

关于Cellbone产品

不建议孕妇或哺乳中的女性使用含有果酸、水杨酸、乳酸、杏仁酸、或维生素A醇的产品,除此之外其他Cellbone产品都适合使用的。
建议储存Cellbone产品于干爽、黑暗、阴凉的地方,如常开空调的睡房盒子或抽屉内,避免受阳光或强光照射,气温不宜过于局促或闷热潮湿,例如洗手间、阳光/灯光照射下的化妆桌面。请勿储存于雪柜内,并每次于使用后扭紧瓶盖。
每瓶尚未开封的产品有效期为出厂后18个月 - 因为含有活性成分,有效期相比市面一般护肤产品较为短。产品开封后则需要于6个月内使用完。
Cellbone的面部精华液不会损害眼睛或对眼部肌肤造成伤害。不过,如果您的眼睛比较敏感,它们便有机会受到面部精华的刺激而出现红肿或流泪等情况。因此我们并不建议于眼周使用面部精华液。
因为Cellbone精华液成分蕴含量很高,我们是不建议每次于皮肤上使用过多份量 -- 每次于全个面上涂5-6滴就应该足够。此外,初次使用者亦可能需要改变一下本来的护肤程序,例如,从前使用其他品牌涂完精华液后,便需要再涂很油润的面霜才感觉足够;但当改用Cellbone的精华液后,可能已不再需要使用该面霜,因为Cellbone精华液已能提供足够润泽成分。只要过渡了这个适应期,并跟随我们的使用方法,黏膜感觉应该可获改善。
我们并没有于大部分产品内使用无必要的香剂去掩盖产品成分的天然气味,因为效果才是我们着重的。您所描述的气味其实就是产品成分本身的气味了。
跟普通护肤品有别,Cellbone产品不单纯只蕴含凝固剂、清水、或乳霜,而是含有非常活性的有效成分,能快速及显著地改善肌肤。因此添加除菌剂是必须要去稳定产品,令它于有效期内保持最佳的质量。
除非时间停顿吧,不然您的肌肤每天仍受紫外线和环境的侵袭下,肤质每天变差实属正常。这亦解释为什么每天的肌肤修护是何等重要,去保护肌肤免受更多的伤害,及改善现有的肌肤问题。如产品真的能显著改善肌肤,那停止使用当然会把成效逆转,然后肌肤又会回复原来天然衰老及受损的状态。

关于奖赏计划

对不起,网上购物只能获得网上积分。VIP印花只给予专门店/万宁的Cellbone消费,网上积分及VIP印花不能转换或合拼使用。
会的,网上奖赏积分会于不使用365天后自行失效。
会的,本年度的专门店/万宁VIP印花将于本年的12月31日到期,如需要以积分换领礼品,必须于此日前申请换领。
店铺VIP印花礼品换领需要2-3星期处理时间,处理完成后美容指导将通知您亲临专柜领取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