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 刊登于 by Cellbone Hong Kong

暗疮同时衰老,应该先治理哪个问题呢?只要懂得选择成分,护肤不一定只二选一!根据美国皮肤专科医生Dr. Robyn Gmyrek所说,「Retinol (维生素A醇)就能够同时击退暗疮和衰老,效果还非常显着!」

Retinol ~ 抗皱抗衰老

试询问任何一位皮肤专科医生 ,抗老去皱的No.1成分是什麽,他们不其然都会回答 --Retinol拥有最多实验证明,能有效去纹达118%,激发肌肤更新和胶原制造,能令肌肤回复年青紧致。

Retinol ~ 去痘净化肌肤

Retinol另一功效就是能帮肌肤「推陈出新」 ,快速去除毛孔阻隔,本来发炎的肌肤细胞都会被推出清走;一般於暗疮上涂上Retinol後,暗疮都能快速凋谢,亦因为油脂再难堵塞毛孔,暗疮再现的机会能大大减低。

维生素A净肤精华 (15ml) ~ 强效细胞更新抗皱嫩滑配方,能净嫩肤质,促进肌肤代谢,有效抚平油脂暗粒,收紧粗大毛孔,防止痘痘黑头形成,同时消灭皱纹及乾纹,添加维生素滋养修护,令肌肤重拾无瑕幼细质感。

 

 

 

留言

请留言

所有留言必须经过审阅才获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