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mments / 刊登于 by Cellbone Hong Kong

女性朋友都疑惑,我们每天尽全力预防皱纹,但皱纹一旦出现了,天下间真的有产品可把它们消除吗?
皱纹的成因,就是肌肤胶原蛋白流失,导致肌肤表面下陷形成松弛皱摺。要消灭皱纹,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发肌肤胶原自生制造,从最基本去填补胶原缺失,令肌肤回复弹性紧致,皱纹得以抚平。

维生素A醇(Retinol)

试询问任何一位皮肤专科医生,抗老去皱的No.1成分是什麽,他们不其然都会回答 -- 维生素A醇(Retinol)拥有最多实验证明,能有效去纹达118%,激发肌肤更新和胶原制造,能令肌肤回复年青紧致。

维生素A净肤精华 (15ml) ~ 强效细胞更新抗皱嫩滑配方,能净嫩肤质,促进肌肤代谢,有效抚平油脂暗粒,收紧粗大毛孔,防止痘痘黑头形成,同时消灭皱纹及乾纹,添加维生素滋养修护,令肌肤重拾无瑕幼细质感。

 

 

 

五胜肽(Matrixyl®)

五胜肽(Matrixyl®)是细胞的传讯工具,能指令它制造更多胶原蛋白,让肌肤可自生胶原回复弹性。五胜肽的功效一直以来都被受质疑,直至近年英国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的Dr. Ian Hamley再次发现,使用五胜肽竟然能令肌肤生产「双倍」的胶原蛋白份量,因而被皮肤专家肯定为「神奇美容成分」(Miracle Ingredient)!该实验结果显示,持续4个月使用含有五胜肽的面霜,皱纹体积减少36%,皱纹深度减少26%,肌肤粗糙亦减低13%,足见它的超卓成效。Dr. Ian Hamley的这个研究,亦被多个媒体报导:

Mirror UK
Times UK
Express News UK

HP复合肽抗皱精华 (30ml) ~ 采用最尖端的抗皱去纹混合肽配方,蕴含超高浓度10%五胜肽(Matrixyl®),并结集多种高浓度美容科技成分於一身,令肌肤重获平滑丶无皱丶紧致的青春润泽。

 

 


References

Collagen Stimulating Effect of Peptide Amphiphile C16-KTTKS on Human Fibroblasts, Ian Hamley, the Molecular Pharmaceutics, 4 March 2013
Kafi R et al. Improvement of naturally aged skin with vitamin A (retinol). Arch Dermatol 2007 May; 143:606-12.

 

留言

请留言

所有留言必须经过审阅才获刊登